慢工出細活.jpg


在這之前,我覺得搭高鐵是好玩的,

然而現在有點超級好玩了。


事情是這樣子的!!

在回台北的路上我搭了高鐵,

雖然說僅僅只有50分鐘的時間,

不過我睡著了,也不知道睡了多久,

在一陣空虛中我驚醒,


醒來!!

醒來!!


我發現全車只剩下我一個人

各種好玩,各種驚悚,

都湧上心頭兒!!


我帶著我的行囊,到處找到處找,

就是沒有人,也無法出去,


因為好像是管制的關係,所以門不能按按鈕開啟,

當下我有點驚慌,也是我坐在二號車廂的關係,

傻傻的我就跑去敲駕駛的門,


結果,

沒人!!

沒人!!


這下讓我都快尿褲子了,


所以我情急之下,按下了對講機按鈕,


按一次!!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

次數之多族繁不及備載,

之後,還是沒有人應聲,


好吧!!當我正準備要放棄的時候,

二號車廂的門打開了,一個像是列車長的走了過來,

當下真是讓我想要衝去擁抱他,雖然我不是GAY


他大概心裡是抱著"天阿,有個白癡怎麼到現在還沒下車"

然後面帶的微笑,幫我開門下車,


下了車,我幾乎是用衝的跑出月台,

那時候沒照鏡子,照的話說不定又是個關公重現!!



這天的遭遇真是,讓我...!!


害羞到爆炸爆炸爆炸、緊張到爆炸爆炸爆炸。




----------------------------------------------------------------------------



另外,居然錯過成大的研究所報名,

我大概會被罵死、揍死吧!!




相機記憶卡還自己給我損壞,

結果裡面的照片都消失了,心痛不已,

害得我想要揍人,

真的是,各種倒楣、各種爛遭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