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恩88.jpg

 

 

 

 




真男人寫真本(有你才有我,你實在是帥到威猛了!!)

76250004.jpg 76250016.jpg


今天也是熱血的一天,父親節來到了!!

還是不免俗的要來點真情告白,



胡老爹:

          老爹,我好愛好愛你,感謝你守護著我們,感謝你

讓我們家裡有著溫暖,雖然有人說愛就是不要說出來!!但是

這樣就不合乎我的個性,老爹,我真的很愛你,希望你的身

體一直一直都是健康的,你是我心中永永遠遠的真男人、男

子漢!!我們明天也要一起持續熱血。


           PS:老爹你的宏達電一定會漲回來的,別太灰心!!


                                                       愛你的正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