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不錯的部落格

JASON的實境人生


男人與男人間
深厚友情這種東西還存在著嗎?
老實說
我保留著懷疑的態度

在那個部落格裡面看到JASON、MIKE、JACK、TIM四個人的友情
我極為感動
不僅僅為廣告短片中的劇情所影響
而是想到自己的生活
雖然
故事情節很像小說
但是我仍感動不已

在故事中
四個傻子因為一個人的夢想聚在一起開了間事務所
而後
又因為另一個人想成為導演
四個人又聚在一起
一起付出一起面對問題

看看這個故事
我又會想到自己
要是我朋友的夢想
我能夠這樣灑狗血的方式支持他嗎?
我說
我會盡力去實現

傻子
就是指我
常常會因為一些外物影響我自己
也許這就是我的特質吧!!

在看完投名狀後
我為趙二虎的對龐青雲的信任感到惋惜
姜午陽對投名狀的堅持感到熱血沸騰
這故事
戰場勝敗不重要
官場陰險不重要
兒女情長不重要
出發點就是兄弟情
有其二人做兄弟
何不快哉!!

我承認我是個自私的人
等到我認定是朋友
可能要好長段時間
或是....

對朋友至少我確定
我會收起我的自私








打這篇不是在抱怨朋友少或是其他
只是一時情緒
因為我是傻子
又是直腸子
所以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