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去剪個頭髮
開個車出去
結果短短的一公里路居然讓我等了四五個紅綠燈
不開心

呼!
好不容易到了salon
開始洗頭髮
感覺那個助理好像沒話題跟我聊
一直狂推薦我買他們的商品
一會說母親節買護髮給媽媽
我就說..我媽很少護髮
一會說不然買造型劑給母親
我就說..我媽不搞造型
最後
也許是他沒話說了
他就說買個洗髮精吧
害我都尷尬的笑了

一陣混亂之後
好不容易剪完頭髮
我發出了疑問
『咦?怎麼有點可愛』

設計師好像很怕她隨意設計的造型我不喜歡
結果她說
『一定是你長相的關係』
這句話我又尷尬了一下
她好像注意到我的尷尬
結果又補了一句
『一定你皮膚太白了關係』
說實在我真的差點罵她了
不過因為這句害我又吞下去
不知道這是褒還是貶

我都笑了
這下
真是在NEW ONE 有了NEW ONE LOOK

緣投?鳥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