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生兒拷貝.jpg

 

 

雙胞胎是什麼,我老是對這個抱持著好奇的態度,有個人與自己這麼的相似,是好事情還是壞事呢?

答案不會只有一種,答案也不會有對錯,因為這是生活,這就是現實。

這讓我想到時光系列的影集,未來的自己和過去的自己相遇,想必是個有趣的片段。但是時間一久,這還會是有趣的片段嗎?

 

 

 

果實累累拷貝.jpg

 


每個人都想要子孫滿堂,究竟子孫滿堂是幸運還是不幸,我不知道,我存疑?!

物換星移的時空中,似乎子嗣是我們唯一留下的什麼,很可惜,很現實。

人人都想找出自己的價值,價值是什麼?自己往往看不到,問問別人吧?!

 

 

 

鐵道拷貝.jpg

 

 

廢棄的鐵路,冷冷的展示過去的輝煌,小小的平交道仍然佇立著警示牌,警告著來往的旅客,我的曾經。

碎石,被鐵鏽所包覆著。枯葉,被季節所汰換著。

人們,被事物變遷、季節變換,迷惑著、迷戀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