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追風少年.jpg

 

 

 

試問誰能年少不輕狂,我們都是要朝著夢想前往,

對有抱著夢想的人,都是要給予肯定的,

至少他們的未來,有了方向,

也許只要些許的努力,即便使小到不能再小的理想,

達成了,那就真的是不虛此生。

 

還有,別老說我是怪咖,我只是比較特異獨行一點,想要與眾不同一點而已。

擇善固執阿!!是吧!!

 

 

 

 

 


順便在這邊打打廣告,這是我朋友的BLOG,他們在做一個獨立品牌,

並且在拍賣上面有掛他們的作品,希望大家能支持一下!!!

內容很用心唷!!所以推薦給大家,有夢想的人就是要給予肯定!!


【NASAKA】-Not a Sign And Knife Art-

1.blog                  點我

2.拍賣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