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車.jpg

 

 

最近常幫家裡做事情,

而且家裡就是做風力發電的這塊,

所以常會接觸到,也對這綠色能源很有興趣,


只不過現在這些綠色能源其實爭議很大!!

例如:生質能源造成食物的缺乏,風力和太陽能所耗費的能源多過他本身所製造的能源。


的確,這都是問題,

我在扶輪社聽過一個演講,

是關於生質能源開發以及應用的演講,

講者是中興大學的校長,


他講到了許多關於生質能源的發展,

也加了許多關於其中專業的論述,

其實我聽不是很了解,因為畢竟我不是本科系的,

但是內容真的挺能引起我興趣的。


我覺得這類能源是個趨勢,

也許現今的技術仍是不夠的純熟,

也許我們得花更多心思下去開發。


但是這都是未來的趨勢,

既然都踏出去了,何不就完成他。


而不是遇到挫折就不去用他,

在網路上隨便打,"風力發電_爭議"、"太陽能_爭議"、"生質能源_爭議"、"綠色能源_爭議",

都有幾百篇的文章做為探討以及佐證,


也許我書讀得不夠多,

在這領域也許我只看到表面的事情,

但是!!我是對這塊餅有信心,

他是可行的!!

 

 

 


風車連舞.jpg


這圖是家裡做的幾種類別,

可以瞧的出和以往的風機大大的不同,

因為這是利用航空技術,

藉由飛機引擎的葉片而發展來的,

比以往的風力發電效率要來的高上許多!!

 

 

 

 

 

若是想要看更詳細的資料請點這,翰森塗裝科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