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色的是它還是我.jpg

 

 

 

難得這幾天可以讓我自己放空一下,

總之,我覺得我自己變了,

看事情的角度也變了,

變的現實、變的追根究底,

 

不好意思,我是第一次做領導者,

我不足也不強,但是我會學習改進。

 

剩下一個多月了,

其實沒什麼好想的,

把畢業展搞好、搞好自己的畢業設計,

就是我現在必須要完成的事情,

無所吐!!你要加油了!!

 

是風景變的普通了嗎?!

還是我已經看不出它的美好了?

 

 

 

 

偶然的遇到一個人,

在她脖子上的相機吸引到我,

是我之前就有打算要添購的Minolta,

只是這種相機我先前都沒玩過,

數位切換到機械,

好不習慣呀我!!

 

先前借到我家老爹的DSLR玩玩,

讓我拍上了癮。

 

呵呵!!

習慣,真是恐怖,

上了癮,真是難戒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