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想法的女孩兒總是令人著迷

桂綸鎂就是其中之一

 

有人對我質疑

你怎麼知道他有想法

我的確不知道

也許他骨子裡也是差不多

不過我爽我就喜歡,如何?


她雖然沒辦法跟些modle相比

但是總是耐看許多


對她一開始的印象仍是藍色大門

這樣說好像對梁又琳不禮貌

不過在劇中桂綸鎂的中性打扮似乎是比她搶眼許多


之後在周董的不能說的秘密劇中

扮演那時空交錯的女主角

總是那股青澀模樣


真是給人青春年少的印象

在許多廣告中

都讓人對她印象深刻

在某牌的牛奶廣告中

也讓人不禁想喝牛奶




波麗士大人

她也帶給劇中一股年輕清爽的感覺

可惜她只是如曇花一現的角色

殘念



在許多戲劇的

她的出現

總是替戲劇家分許多

她也許沒有亮眼的外表

也許沒有高挑的身材


但是有想法的女孩

總是令人挪不開眼睛

是吧?!

 

這是她為某知名咖啡拍的廣告

也是走相同清新的風格

 




 

桂綸鎂的專訪






以下是桂綸鎂替某牌衛生棉拍的小短劇

每當在劇後的小旁白

總是會令仍會心一笑


 

第一輯


 

第二輯


 

第三輯


 

第四輯








似乎重點好像不是桂綸鎂

是那茶樹精油


chaos + 舒京佑 = 茶樹精油

連我這個取綽號達人都不得不佩服她的瞎掰功力




不過寫這篇的重點

就是





我無聊

 

再裝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