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jpg

 

看到這些圖案你有想要點他的衝動嗎?!

有的話你也宅了!!



最近在做了什麼

可以說是做了很多事情

也可以說什麼都沒做


最近把很多新遊戲玩了遍

紅色警戒三、終極動員令3泰伯倫戰爭、三國志11 威力加強版還有MVP2008 亞洲職棒版本


不懂?

那就用很宅的說法再說一次


紅色警戒分為三大陣營蘇聯、盟軍還有日本帝國

我幾乎都玩過了

但是裡面最喜歡的還是蘇聯

從紅色警戒的第一代

我就是比較喜歡蘇聯

尤其是裡面的電光塔

那種難以言喻的快感是說不出來的


終極動員令的話

是直到他這代我才有玩過

裡面也是分三個陣營

簡單來說就是

GDI 全球防衛組織

Nod 兄弟會

Scrin 異形

因為一個不知名的礦物"泰伯倫"

他會轉化所有的植物變成泰伯倫

地球人有了意見的分歧

GDI為求保護地球

Nod想要利用泰伯倫使自己更強悍

Scrin就不用講了泰伯倫是他們帶來的

不過還是一樣

三個我都玩過了

比較喜歡用Nod

最主要是他的防衛武器夠強

還有火焰坦克

很威

就降


三國志11威力加強版

我只能說

這是做得最有趣的及時回合制戰略遊戲

不過在裡面電腦AI很高

就算是調成最容易的模式

還是不容易守下來

常常好不容易發展了一點

但是就被兩個電腦包夾

往往都鬱鬱而終

可能是我還不得要領

哈哈

殘念


MVP2008 亞洲職棒版本

這是用MVP2005的版本去套的套件

裡面有亞洲中、日、韓的所有球隊

因為MVP不知道為啥很久沒出新版本

可能是沒啥好創新的吧

最近是在玩他的王朝模式

我是用LANEW熊當作我的球隊

打得好爽

目前還沒嘗到敗績

哈哈

先發投手群有王建民、倪福德、徐余偉、許文雄

後援有曹錦輝、黃俊中


居然可以為了這些遊戲我講了那麼多

誇張了我


為了他們

我荒廢了好久的設計

 

別跟別人說








我真的很蠢

糟糕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