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想喝哪種口味的呢.jpg


這幾天幾乎都是凌晨兩三點到台中,

然後晚上的十點十一點到台北,

整個是累到爆炸!!


 



這幾天考了東海的筆試以及逢甲的面試,

星期一是東海的筆試,

題目真是超級活的,


IMAGE_053.jpg


第一道題目就是一段英文,

叫我們翻譯並且綁後面的兩大題,


IMAGE_054.jpg


第一節考試完畢之後,

我就趁機逛逛東海建築系館,

這邊真是個有趣的空間配置,


IMAGE_055.jpg


工作間和教室是合併的空間,

也與中間的中庭有所聯繫,

可說是開放式的空間也可說不是,

我也蠻愛他的系圖的,

有個私人空間的領域,真是不錯!!

IMAGE_056.jpg

 


第二節考快速設計,

題目是城市生態、共生的設計,

目的是要我們練習生活中的空間,

把它改成有永續共生的意念。


回程的時候和貢丸聊了很多因應評圖的對策,

但是後來都沒用到!!

整個很白癡阿我們兩個!

當天來回台中台北真的很累,

但是不得已只好如此,

掰掰台中、又見面了台北。



星期二就是期中總評圖,

我帶著豁達的心態來到了這天,

反正看開了結果就不是那麼重要,是吧?!


星期三就是去逢甲面試,

就是說我又做了一次台中台北一天遊的無謂舉動,

無所謂!!反正也不是常常這樣,

前一晚老媽幫我惡補了一下面試,

不管有沒有效果總之是讓我不這麼害怕了!!


這天穿得很正式,

我不是很喜歡這種穿著,

穿著跟去教會一樣的服裝,

算了!!

等待的期間跟了一個似曾相似的朋友聊了一下,

原來會覺得似曾相似的原因是,

他也考了東海、逢甲和中原,

也許這就是緣分!!


總之我是第五個,

時間拉得很快一下就到我,

進去是三個老師,

兩男一女,好像其中有個是系主任,

那個系主任給我的感覺就是個好好先生,

感覺還不錯!!

還有個明星臉,貌似行政院長劉兆玄。


接下來就進入正題!!

我就用作品及介紹我自己啦,

想看我作品集的請點這


開頭我就劈哩啪啦講了一堆,

為什麼我要這樣設計作品集?

為什麼我的作品集要叫做我執?

我的作品集的內容介紹。


講了一段時間,

那老師就說"好好!!可以做個結束了,花了太多時間"

不過我其實還蠻想講更多東西的說,


之後他們問了幾個問題:

為什麼會選擇逢甲建築所?!

在大學時期令自己最印象深刻的老師是誰?!

若是你上了逢甲建研所你會選擇哪方面做研究?!


我也一一做了應對,

而後他們要了我的成績單,

似乎他們對我的成績很有意見,

左邊的男教授對我說"你的作品集和你的成績怎麼看不出是同個人的結果呢?!"

我就說"因為這作品集是大四所做的,然而我對建築系是越讀越有興趣,所以做出來的成品是越來越好,所以我後期的成績是越來越好了"

右邊的女老師也說"對阿!!你的成績就像是爬樓梯一樣!!"

這句話害我尷尬的笑了一下,

我在讀書的每個時期都是一樣,

最後一年都是全部最好的成績,

然而剛進去的時候總是令人傻眼的爛。


還好,面試完感覺還不錯!!

只是上不上的了,這就說不準,

看那邊了老師喜不喜歡我啦!!

反正,能上是緣分,有緣就是我的!!


------------------------------------------------------------------------------

單數


詞:王世菁

天氣沒有很好 坐在傍晚街道 啃著麵包
右邊的男女開始自顧自的喧鬧
無視我充血的眼角 他們在臉上交換記號
喝一口白開水 有酸黃瓜的味道

情人節還沒到 當季情侶裝上演 人行步道
牽手的男女不斷碰撞我的外套
不理我小聲的咆嘯 他們在臉上調換記號
喝一口白開水 有酸黃瓜的味道

這城市太多情侶 正在呼吸
難怪我快要窒息
請問幾位要坐哪裡 喝杯咖啡都被提醒
伸出手指比個一 我被安排在單人椅
 誰願意

情人節還沒到 當季情侶裝上演 人行步道
牽手的男女不斷碰撞我的外套
不理我小聲的咆嘯 天空掉眼淚企圖打擾
才發現撐起傘 他們黏得更牢
這城市太多情侶 正在呼吸
難怪我快要窒息
請問幾位要坐哪裡 喝杯咖啡都被提醒
伸出手指比個一 我被安排在單人椅 誰願意


洩氣坐在牆角
食指與中指終究 不能擁抱
逃離幸福現場加速奔跑 回家雙人床正在嘲笑
決定睡覺慶祝無聊
A girl had a cup of coffee in a raining d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