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lovinyoutube.jpg  



 



youtube真是個好東西,

什麼牛鬼蛇神都可以在上面觀賞到!!

真是個居家旅行、揭發秘密的必備良品,


而且似乎許多新聞也開始盲從的跟隨他!!


後啦!!共哈追!!現在來看看我最近在看的幾個"又吐吧"!!



 

這個是,大概八月的時候愛聽的一首歌,很感動!! 陳奕迅 - 單車



 

他真是個很酷的音樂人,前雀斑樂團主唱,斑斑!!
現在是boyz & girl的主唱!!



 

這個團我好愛阿!!因為實在有夠熱血!!大家一起支持一下joker吧!!

也是因為跳起來音樂節而狂看這些團介紹片!!



 

這部影片我每次看每次罵三字經,找不到比它還決的影片了,找不到了!!



 

PIZZA CUT FIVE和鬍鬚張聯名廣告,真是越做越威阿!!台灣的本土品牌!!



 

花太郎這個廣告也做得挺棒!!



 

上野樹里與五個包主題曲,我只能說簡單的東西我就愛!!



 

上野樹里正翻了,別跟我搶她!!



 

看完這個覺得我日文退步好多!!



 

每個明星都有小時候!!



 

這個要特別介紹一下,他是看了X-MAN裡面的火人,而產生了想要做這個設備的構想,想了就去做,真的才是男子漢!!



 

這個吃飯中別看,喝水別看,螢幕保護協會關心您!!



 

音樂很好聽,影片也是亂好看一把的!!



 

集合了爆多人的力量,搞出的威猛影片!!音樂仍是很好聽!!



 

只是耳機線,能夠變出這麼多的花樣!!



 

愚蠢的人!!



 

歐巴馬是誰?我才不告訴逆雷!!好有梗!!



 

WRONG HOLE!!經典好歌+端的上台面的歌詞=DJ Lubel



 

好好聽的again n again!!重點是MAC!!



 

愛團The Bird and the Bee的LIVE



 

張力很夠,己百介紹的MV



 

好難懂的麻夾麻夾!!好害羞 :$



 

我想這就是國王的新狗狗!!誰看的見?



 

詭異的爛卡通G.I. Joe,台語的有跟他異曲同工之妙!!



 

Lexus新車好銷魂!!



 

我小時候紅白機的遊戲!!Classic!!



 

這首歌只能說是經典!!賣摳,安心上路!!



 

keytar讓我見識到的新東西!!



 

我看得很難過!!



 

北極潑猴的好歌!!配上好MV!!



 

大鳥心聲!!我懂!!



 

這個娃兒好酷!!



 

學上面的,成人版!!



學上面的,相撲版!!



視訊合奏!!我覺得超棒!!



我超愛這個COVER歌手!!超好聽的!!



The Cranberries- Zombie好聽的經典歌曲



KB&木吉他合奏,有機會我們也來合一下!!



愚蠢的好笑!!



好笑的腹語術!!



牧羊人,放羊放到玩起來!!





好啦!!這些就是為啥我可以光看youtube看到不睡覺的原因了!!

最後再說一句,我愛你又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