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0DaysofSummer.jpg 





 





中文片名:戀夏500日
英文片名:(500) Days of Summer
北美上映日期:2009/07/17
台灣上映日期:2009/11/20
國別:美國
類型:喜劇、愛情
導演:Marc Webb
編劇:Scott Neustadter, Michael Weber(粉紅豹2)
演員:Zooey Deschanel(沒問題先生)、Joseph Gordon-Levitt(生死一擊)
發行公司:FOX Searchlight


官方網站 http://www.foxsearchlight.com/500daysofsummer/



這大概是我最近看過最好看的喜劇愛情劇,

不過故事的一開始就事先註明它不是愛情劇了!!

所以也只好姑且稱它做小品劇,


我覺得故事的內容,很吸引人,

最近已經很少電影可以這樣吸引我,


電影裡面的配樂也很棒,The Temper Trap真是個好團,

音樂有種空靈令人沉澱的感覺,

另外一個演唱的是Regina Spektor 也是超好聽的!!


好吧!!不把主題放在音樂了!!

在電影裡面另一個吸引我的是Zooey!!

breakout-stars-of-2008-02.jpg 

看到這個表情怎能夠拒絕呢?


002405458387.jpg 

真是個超級,吸引人的詭異美女,

那個空靈的眼神,實在是令我無法離開視線,

自從王家賴老五之後我就滿喜歡Zooey了!!

而在Yes man裡面更是令我驚豔!!


而劇情呀!!其實我不想透露太多,

我覺得每個人看感覺不同,


這算是個不是男女主角一定最後愛得死去活來的那種電影,

而是更貼近我們真實的生活的,

幸好男女主角都有不錯的發展,

不過人生不都是這樣,

未必你現在執著的那個,就是你命中注定的那個!!


結局未必要好!!

但是,我覺得它要傳達的意念是否有傳達出來,這才是我覺得比較重要的!!



我總覺得男主角的態度跟我有點像,而女主角的觀念也跟我有點像,

越看越覺得大概覺得人們就是為了尋求自己的影子,

而不斷的摸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